— -番茄蛋包饭-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本尼!!!⸂⸂⸜(രᴗര๑)⸝⸃⸃




给我最爱的男人,爱他14000605次!!!!!








是第二次给他画生贺图了,以后每年都不会少,直到,我不能再画画为止




会一直,一直喜欢这个男人,他值得拥有全世界的光




期待着,他未来的电影,要看着他,拿到奥斯卡欠他的小金人




































【好吹完了没屁放了,以及我的上色还是垃圾。。。是我太菜了。。BC啊我对不起啊。。。




最后叫一叫我的大宝贝 @基弯福的小迷妹_ 】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