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番茄蛋包饭- —

各位9102年新年快乐!

谢谢列表的小天使喜欢我QVQ

啊原谅我这种时候没有画图,因为快期考了没有时间,抱歉蛤~


呐呐老套路,总结一下我的8102年吧

啊,这算是我改变最大的一年了,因为我遇到了一个人,在后半年中,她帮助了我很多

我从最初的一个叫着绝望说着痛苦把自己关在自己建造的城堡不与外界沾边和别人格格不入的中二病(划掉)抑郁症患者到如今的快乐沙雕咸鱼画手(划掉),与她有很大关系

当然还有很多非常可爱的老师 @你们猜不到的  @一杯薄荷糖🍬 等等,还有所有关注喜欢我画的小天使们,你们也是改变我让我选择好好沙雕(划掉)活下去的重要部分,所以

非常感谢你们!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好好中考!好好画画!

那么茶茶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欧气爆表,妙笔生花!(后面这里好像感觉怪怪的。。。)


评论(7)
热度(19)

2019-01-01

19